因每款按摩椅尺吋各有不同,請與OGAWA銷售專員或致電OGAWA客戶服務(852)3465-6262。

按摩椅需定期清潔,放置時間太久之後可能會有些污跡,像灰塵或者毛髮之類。需用按摩椅專用皮革清潔膏或皮革清潔劑來做清潔。另外,按摩椅需放置在陰涼通風、乾燥的環境下。避免被陽光直射,或者是潮濕的環境,因為有可能會加快按摩椅的老化速度,影響到按摩效果。擺放位置,需離牆壁 (以按摩椅平躺時距離為準),防止按摩椅倒背時碰到牆壁或物體造成損傷。使用後應立即拔出電源線。

請勿在飯前飯後1小時使用,以免造成身體不適。其它時間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設定使用,每次使用時間請參考說明書,建議每次最多可連續使用2個程式,每個程式約15分鐘。完成後需隔大約30分鐘以上再使用,同時也能避免按摩椅內部機械發生過熱情況。

按摩椅使用前需注意檢查電源是否插好,靠背後面的開關電源小按鍵是否開啟,遙控器線是否脫落。

如患有疾病,建議先查看產品說明書,每款產品說明書都有注明不適合使用的人仕,如有任何疑問,請先咨詢醫生的專業意見才使用。

使用按摩椅後謹記要喝水,就像運動後要補充水份一樣,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保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