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希望為每一位顧客打造愉悅、健康、美好的智慧生活。為此我們努力研發更高性能的按摩產品外,更努力提供更全面專業的服務,令每一位顧客都能體驗科技如何提升生活享受,令生活更添樂趣。

專業諮詢

我們的健康顧問樂意回應您的查詢,以助您能更好地享受我們的產品,提升您的按摩體驗。

免費送貨上門

凡購買OGAWA按摩椅,我們提供專業的送貨上門服務,將產品完好地送至您的府上,省卻運輸的煩惱。

免費上門安裝及測試

凡購買OGAWA按摩椅,我們將為您提供一次免費的專業上門安裝及基本測試服務,以確保您能舒適地享受按摩產品給您的最佳效果。

舊椅處理

凡購買OGAWA按摩椅,可選用一次性免費除舊服務;因應您的需要,我們亦會積極幫忙提供額外收費除舊服務,為您享有一個更好的體驗空間而努力。

搬遷拆裝

如果您搬家或其他原因需要搬遷,我們可以提供上門運輸、重新拆裝及測試一站式服務,助您輕鬆處理搬遷事宜。

保養維修

我們擁有專業的產品技術團隊,提供長達兩年產品保養,上門為您解決產品問題,恢復產品正常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