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大眾對於家居衞生的要求逐漸提高。尤其在新冠疫情的籠罩下,人人自危,外出回家害怕將細菌及病毒帶返屋企,更加擔心會感染到抵抗力弱的老人家和小朋友。要除走無處不在的細菌和病毒,只用消毒藥水和酒精噴霧是遠遠不夠的!

想打造無憂的居住環境,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1.定時清潔所有日常物品

每天經常接觸的一切小物品,都很容易被忽略,長時間沒清潔也不以為意。例如電視遙控器、床頭燈開關、手提電話、眼鏡、手錶等。有研究指出,92% 的手提電話外殼均滿佈細菌,當中更有 16% 含有大腸桿菌!相信不少人最近也開始了以酒精清潔手提電話的習慣,不如把這個習慣持之以恆吧。

 

2. 學會斷捨離

日本整理諮詢顧問——近藤麻理惠,在她的著作《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中提到,要想家居環境保持井井有條,就要定期做一次斷捨離,將不需要使用的物品統統捨棄!而麻理惠整理術的核心概念,即怦然心動整理術強調的則是判斷該物品能否激起你心中強烈的心動。若你見到該物品内心毫無波瀾,則代表它需要捨棄了!

3. 使用UltiMate智能空氣净化器

OGAWA UltiMate能夠吸附環境中的細菌、MERS、H1N1流感、腸病毒、Coronavirus等,經過高效的過濾處理,配合GERMAGIC專利殺菌技術,有效去除細菌和病毒之餘,再輸出健康清新的潔净空氣,令您的家居環境煥然一新。

這款居家必備的小精靈更配備香薰功能,您可滴入自己心儀的精油,增添舒適芬芳的室内空氣。新穎時尚的造型,令它更能充分融入家居佈置和裝飾中,營造自然氛圍。

OGAWA UltiMate 空氣净化器  $1,980

  • 有效吸附環境中污濁的細菌、病毒
  • 輸出潔净的清新空氣,令家居環境煥然一新
  • 時尚簡約的造型,擺放家中增貼活力氣息